新款福特Ranger Platinum在国外亮相它是一个larneybakkie

导读 福特 Ranger Platinum 已在欧洲和澳大利亚亮相,有望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豪华的一吨轿车。到目前为止,铂金铭牌一直保留给福特在北美的

福特 Ranger Platinum 已在欧洲和澳大利亚亮相,有望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豪华的一吨轿车。

到目前为止,铂金铭牌一直保留给福特在北美的大型 SUV 车型和F-150皮卡,但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其较小的一吨卡车上提供这种高级套餐。

我们正在等待确认它是否运往南非,但考虑到我们的 Silverton 工厂为欧洲游骑兵队供货,而且铂金将于 2023 年 3 月在那里开始销售,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Ford Ranger Platinum 仅配备新型 3.0 升 V6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 177kW 和 600Nm 的功率,并因大量高端外部和内部功能而与众不同。

在外部,它的特点是定制的 20 英寸合金轮毂和四季轮胎、独特的格栅、丝质镀铬外部装饰、黑色喷漆车顶、Matrix LED 大灯和发动机罩、前门和后挡板上的“铂金”徽章。

在内部,乘员可以享受 B&O 高级音响系统以及带加热、通风和前排乘员 10 向电动操作的绗缝真皮座椅。这些座椅以及地垫和上部手套箱都带有白金品牌。

该车型的电子设备包包括 12.4 英寸彩色数字仪表盘和 12.0 英寸多功能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福特也提高了便利性,配备了辅助开关组、电动卷帘和新的灵活货架系统。后者由折叠式车顶行李架和正在申请专利的滑动式货架组成,可由一个人操作,并可锁定在货箱长度方向的五个不同位置。

此外,车顶行李架的横杆可在需要时横跨车顶摆动,可调节至两种不同的长度,不用时可存放在车顶纵梁中。

Ranger 首席平台工程师 Ian Foston 表示:“Ranger Platinum 专注于需要一款工作卡车的车主,该卡车既要兼顾家庭的高档奢华,又要为他们的企业提供工作卡车的灵活性。” “我们真正专注于通过 Ranger Platinum 创造优质的外观和黄金级的内饰体验。”

新款福特 Ranger将于 12 月初在南非推出,因此请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关注此空间以了解定价和驾驶印象。最初的范围不包括新的白金模型,但这可能会在以后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