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rvoort F22是D8的更狂野的后续产品

导读 Donkervoort 周日公布了 F22 作为D8 系列轨道车的后续产品。F22 是一款比 Donkervoort 的典型轨道机器更大、更文明的汽车,具有更大

Donkervoort 周日公布了 F22 作为D8 系列轨道车的后续产品。

F22 是一款比 Donkervoort 的典型轨道机器更大、更文明的汽车,具有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舒适特性,尽管它的性能在许多方面仍然无与伦比,例如声称能够提供 2.15 g 的横向加速度,以及干重约 1,650 磅。

F22 的名字并非来自战斗机,而是对现任 Donkervoort 首席执行官 Denis Donkervoort 的女儿 Filippa Donkervoort 的致敬。她出生于 2022 年 5 月 22 日。

该车的比例与 D8 相似,但支撑它的是一种由管状钢和碳纤维部分组成的新设计。车身主要由碳纤维制成,并配有可拆卸的车顶,使该车成为一辆 targa。

对于碳部件,Donkervoort 使用自己的生产工艺,称为 Ex-Core。该工艺依赖于使用膨胀泡沫对模具内的碳纤维层施加压力的自热模具。专用软件和带有内置传感器的可拆卸热盒优化了成型过程中的热传递。据 Donkervoort 称,与使用预浸碳纤维和高压釜的传统方法相比,该工艺可降低 30% 至 50% 的成本。

在 F22 的机舱内,Donkervoort 将许多控制装置集中在方向盘上,从而使仪表板设计在很大程度上保持整洁。可以选择添加基于 iPad Mini 的信息娱乐系统。还可以为标准 Recaro 桶形座椅添加安全带。

发动机安装在机舱前方,但位于船中部位置,以改善重量分布。这是熟悉的奥迪设计的 2.5 升涡轮增压 5 发动机,用于多种 Donkervoort 产品,以及奥迪最新的 RS 3和TT RS。根据 Donkervoort 的说法,在 F22 中,发动机经过调整可提供 492 马力和 472 磅 - 英尺的扭矩,或者足以在 2.5 秒内实现 0-62 英里/小时的加速和 180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驱动器通过 5 速手册传至后轮。

Donkervoort 计划建造总共 75 个单元。起价为 245,000 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258,000 美元),欧洲的交付计划于 2023 年初开始。Donkervoort 尚未表示 F22 是否会运往,但该公司在 7 月签署了其第一份本地合同distributor,这应该有助于汽车在这里制造它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