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值得购买的汽车绿色汽车报告提名入围者

导读 每年的那个时候——绿色汽车报告收集最新的绿色汽车,并决定哪一辆是最好的。其中之一将在 2023 年 1 月 4 日被命名为最值得购买的汽

每年的那个时候——绿色汽车报告收集最新的绿色汽车,并决定哪一辆是最好的。

其中之一将在 2023 年 1 月 4 日被命名为“最值得购买的汽车”,为了拉开比赛序幕,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更深入地探索这些模型中的每一个。当我们给这个荣誉榜上的每一个人一个顶级的外观时,你有没有最喜欢的?

凯迪拉克Lyriq

Lyriq 是通用汽车首款采用其备受吹捧的 Ultium 电池技术的量产车型,该技术于 2020 年宣布,作为该公司向电动汽车广泛转型的一部分。虽然最初以单电机后轮驱动形式提供,但它是效率最高的版本,EPA 续航里程可达 312 英里。我们发现它的外观引人注目且清新,从潇洒的运动型旅行车轮廓到环绕式尾部,而五座内饰和新开关设备的迷人设计将事物带向一个新的、更清洁的方向,我们认为这将在新一代凯迪拉克,如果不是通用汽车的话,因为凯迪拉克到 2030 年将实现全电动化。

福特 F-150 闪电

F-150 Lightning 是一款 F-150 皮卡,只是一款全电动的皮卡,并且具有一些功能,可以支持美国向更多绿色能源的转变。使用相同的车架,在不牺牲有效载荷的情况下做的更结实以支撑电池组,以及独立的后悬架,Lightning 在大多数方面的性能和行驶性能都比汽油版更好——当然,牵引除外。从其 131 千瓦时的增程包行驶 320 英里,按照电动汽车标准,它的效率不高,但与汽油卡车相比,它可以说产生了更大的影响。福特还勇敢地成为第一家提供保修支持的家庭集成系统的汽车制造商,该系统带有智能充电器和断路开关,允许车主将 Lightning 用作家庭备用电源和太阳能。

创世纪GV60

现代的 Genesis 豪华品牌正在制造一些与众不同的新型豪华车,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适合白色空间——比特斯拉 Model Y 的竞争车型更小,并具有紧凑型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一些喧闹驾驶特性和提示。GV60 感觉不像现代 Ioniq 5 或起亚 EV6 那样宽敞——也没有达到它们的最佳续航里程——但这没关系,因为我们认为它更像是一款豪华轿跑车的替代品。驾驶员可能会立即注意到方向盘辐条上的霓虹绿色“增压”按钮,释放额外的 54 马力和 70 磅-英尺的扭矩 - 高达 483 马力和 415 磅-英尺 - 一次释放 10 秒. 我们发现这让 GV60 驾驶起来很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