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布加迪Chiron Profilée前往慈善拍卖会

导读 真正的一次性Bugatti Chiron 将于 2 月 1 日在巴黎的 RM Sotheby& 39;s 拍卖会上落槌,部分收益将捐赠给慈善机构。这款名为 Chir

真正的一次性Bugatti Chiron 将于 2 月 1 日在巴黎的 RM Sotheby's 拍卖会上落槌,部分收益将捐赠给慈善机构。

这款名为 Chiron Profilée 的汽车是预生产模型,不包括在Chirons 计划的 500 辆运行中。

它的开发是为了满足客户对 2020 年初推出的更温和、更优雅的硬核、专注于赛道的 Chiron Pur Sport版本的需求。但是,总体上对 Chiron 的需求高于预期意味着超级跑车的所有 500 个构建槽都被取消了。在 Chiron Profilée 推向市场之前已经考虑在内。

布加迪总裁 Christophe Piochon 在一份声明中说:“从任何意义上说,这都是布加迪历史上独一无二的作品,也是真正的收藏品。” “我们希望为布加迪品牌的任何拥护者提供公平的机会来获得这款独特的汽车,因此我们决定与 RM Sotheby's 合作拍卖它。”

Profilée 受益于 Pur Sport 的升级底盘和更短的传动比,包括改进的车轮外倾角。然而,明显缺少 Pur Sport 的 6 英尺宽尾翼。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较小的鸭尾式扰流板,它与经过改进的前唇扰流板一起有助于为 Profilée 产生足够的下压力。

这辆车的名字来源于它的尾翼。这是对让·布加迪 (Jean Bugatti) 的首批作品之一 Type 46 的致敬,该车型被昵称为 Superprofilée,其后部带有自己的尾翼。

动力来自熟悉的四涡轮增压 8.0 升 W-16,经过调整可提供与 Pur Sport 相同的 1,480 马力。它帮助 Profilée 在 2.3 秒内从 0-62 mph 加速,在 5.5 秒内从 0-124 mph 加速,并达到 236 mph 的最高速度,这比 Pur Sport 更快。最高时速为 217 英里/小时。

车内混合了蓝色和白色皮革,以及裸露的碳纤维。还有一些部分采用编织皮革衬里,这对于 Chiron 来说还是第一次。用于仪表板、门板和中控台的编织皮革需要 8,000 多英尺的皮革条才能形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