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绿色汽车报告入围2023年最值得购买的汽车

导读 起亚EV6是去年最具特色的新设计之一,与密切相关的现代Ioniq5不同,它没有打任何复古牌。这一切都是欧洲舱口的华丽,具有近乎高档的感觉,

起亚EV6是去年最具特色的新设计之一,与密切相关的现代Ioniq5不同,它没有打任何复古牌。这一切都是欧洲舱口的华丽,具有近乎高档的感觉,而且它的内部大小正好适合四个成年人。

与去年入围决赛的现代 Ioniq 5相比,我们还发现起亚 EV6在实际续航里程、驾驶便利性和界面方面要好一些。

EV6 的单电机后轮驱动版本可产生 225 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而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可产生 320 马力和 446 磅英尺的扭矩。两者都有一个 77.4 千瓦时的电池组,单电机的额定续航里程可达 310 英里,双电机的额定续航里程可达 282 英里。

EV6 在某些方面表现出色,使其成为公路旅行的好伴侣。在 350 千瓦的 CCS 连接器上,EV6 可以在不到 18 分钟的时间内恢复 80% 的电量。虽然我们发现这并不总是可重现,具体取决于温度,但它是同类产品中速度更快的电动汽车之一,即使它在 150 千瓦的连接器上充电也是如此。

在驾驶动态方面,我们仍然对麻木的转向感觉不感兴趣。而且物理包装本身并不完美。前排座椅感觉过于向上支撑,而后排的车门切口在空气动力学和造型方面受到了冷落。个子较高的人可能在后排外侧座椅上有足够的空间,但进出需要一些躲避——父母将蹒跚学步的孩子送入需要一个学习曲线。

也就是说,界面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特别欣赏真正的一排按钮,它们可以立即从音频和导航重新分配到气候控制。

在基于母公司 E-GMP 专用电动汽车平台的三款现代/起亚/捷恩斯车型中,EV6 是唯一一款在美国所有州提供的车型——起亚采取了最积极的方法,使 EV6 的数量从开始,与现代 Ioniq 5。

2023 车型年标志着高性能起亚 EV6 GT的推出。凭借 576 马力和 546 磅 - 英尺扭矩的组合输出,GT 可以在不到 3.5 秒的时间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 - 尽管额定范围低至 206 英里。它还通过带动态阻尼控制的专用运动悬架、电子限滑后差速器、更大的通风前后盘式制动器和 Z 级轮胎来支持向前推力。是的,这有点分散了对绿色汽车优先考虑的注意力,但我们很高兴看到起亚也表明电动车的性能优于汽油车。

否则我们不能忽视这一点,2023 EV6 阵容已经缩小,失去了基本电池版本,并且其他阵容的价格已经上涨 - 使新的切入点为 49,795 美元,包括目的地。此外,关于成功以标价或非常接近标价购买 EV6 的人的报道仍然很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