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5在市场获得可定制的内饰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准备在市场推出Ioniq 5,它已于 2021 年 2 月 23 日在全球上市销售。该汽车制造商展示了现代 Ioniq 5 宽敞且可定制

现代汽车公司准备在市场推出Ioniq 5,它已于 2021 年 2 月 23 日在全球上市销售。该汽车制造商展示了现代 Ioniq 5 宽敞且可定制的内饰。

基于 E-GMP(电气全球模块化平台)构建。现代 Ioniq 5 在前排配备了高级 Relaxing-Slim-Seats。座椅倾斜至最佳角度,还为乘员提供小腿支撑。可以通过按两次放松按钮来激活放松座椅。

后座乘员还可以通过按下按钮向前和向后移动副驾驶座椅。中控台可以滑动,因为它有 140 毫米的行程。

得益于现代的 e-GMP 或 Electric Global Modular Platform,现代 Ioniq 5 拥有平坦的地板和纤细的仪表板。这是一个基本的滑板平台,所有四个轮子都位于角落,电池组位于下方。

现代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Unsoo Kim 表示:“现代汽车正在踏上一段旅程,让其客户‘超越移动’,而 Ioniq 5 是这一愿景的典型体现。凭借 E-GMP 的广泛可用性,现代 IONIQ 5 将真正改变我们感知移动性的方式。”

Kim 还补充说:“这款 BEV 的开发旨在最大限度地利用内部空间,从而提升客户的生活方式并成为家外之家——而不仅仅是另一种交通工具。我们确信,凭借一系列独特的功能,现代 IONIQ 5 将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便利和动态体验。”

备受赞誉的 Ioniq 5 是现代 BEV 专用品牌 Ioniq 中的第一款车型。Ioniq 5 提供超快速充电功能,仅需 18 分钟即可充满 10-80% 的电量,据称 RWD 内饰的续航里程超过 482 公里。

在外观方面,现代 Ioniq 5 配备了 Parametric Pixel LED 前照灯、20 英寸合金轮毂、磁性仪表板和独特的大型抽屉式杂物箱。

除此之外,EV 还将获得与起亚 EV6类似的功能,例如两个大型曲面显示器,一个充当仪表盘,另一个充当信息娱乐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