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ushaq窥探测试CNG车型即将上路

导读 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发现了配备排放测试套件的斯柯达Kushaq紧凑型 SUV 测试车。随着汽油价格飙升,许多原始设备制造商要么提供其流行车型的

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发现了配备排放测试套件的斯柯达Kushaq紧凑型 SUV 测试车。

随着汽油价格飙升,许多原始设备制造商要么提供其流行车型的 CNG 变体,要么计划这样做。斯柯达印度公司可能会加入该名单,其进入该细分市场的计划是公开的秘密,因为其 C 级轿车 Rapid 的压缩天然气装饰在印度的一个加气站被发现。

斯柯达印度似乎在其流行车型 Slavia 和Kushaq的支持下走上了在印度市场复兴的轨道。2022 年 11 月,该公司售出了 2,022 辆 Slavia,同时销售了 2,009 辆 Kushaq 中型 SUV。

目前,斯柯达 Kushaq 有两种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 1.0 升三缸 TSI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13 马力和 178 牛米的峰值扭矩,以及一款 1.5 升四缸 TSI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48 bhp 的最大功率和 250 Nm 的峰值扭矩。该车有三种变速箱选择——六速自动变速箱、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 DSG。

如果这家捷克制造商选择对这款车进行 CNG 化处理(可能配备较小的 1.0 升汽油机),它将成为首款与公司配备的 CNG 套件配套使用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现代和起亚是其他计划很快加入 CNG 竞争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而 Maruti Suzuki 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其 Grand Vitara 中型 SUV 的 CNG 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