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推出电动四门敞篷车Ronin

导读 Fisker计划通过四门四座Ronin 敞篷车扩大其电动汽车阵容。据该公司称,该模型基本上旨在提供世界上最长的量产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菲斯克浪

Fisker计划通过四门四座Ronin 敞篷车扩大其电动汽车阵容。据该公司称,该模型基本上旨在提供“世界上最长的量产电动汽车续航里程”。

菲斯克浪人正面

Fisker 官方网站上发布的计算机生成的预览图像显示,车辆上没有格栅,这对于电动汽车来说并不意外,但看起来进气口被凿进了下保险杠。敞篷车的前端标榜着由单个 LED 组成的灯带。

至于 Ronin 的尾部或内饰方面,Fisker 目前还没有透露任何图片。

Fisker Ronin 练习场

根据公司创始人 Henrik Fisker 的说法,Ronin 将根据欧洲 WLTP 循环提供 1,062 公里的续航里程。毫无疑问,这款敞篷车的续航里程将短于其 EPA 估计的续航里程,但即使是 805 公里也令人印象深刻。

Fisker Ronin 概念车预计将于 2023 年 8 月亮相,并于次年开始生产。与此同时,该公司将继续开发一款体积更小、价格更实惠、由富士康制造的名为 Pear 的电动汽车,据称将于 2024 年底推出。

Fisker 是即将进入印度汽车市场的新兴汽车品牌。在其印度产品系列中,Fisker 有一款即将推出的汽车——Ocean EV。Fisker 品牌即将推出的第一款汽车 Ocean EV 预计将很快在印度推出,预计价格为 600 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