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出客户应用程序以提供售后支持

导读 起亚是该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它正在加强对客户的售后支持,并推出了数字化全渠道售后计划——所有权计划在线销售。该计划旨在通过允许

起亚是该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它正在加强对客户的售后支持,并推出了数字化全渠道售后计划——所有权计划在线销售。

该计划旨在通过允许客户从他们的 My Kia 应用程序购买不同的服务/所有权产品/程序,例如延长保修、我的便利、配件等,为客户提供最大的透明度和灵活性。此外,该计划使客户能够实时监控他们为所有权计划提供的汽车服务。

该服务计划通过提高客户在购买到拥有之旅的每一步中对品牌的可访问性,反映了该品牌在市场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所有权计划在线销售”现在可供使用基于 Android 或 iOS 平台的 MyKia 应用程序的客户使用。

丰田 Innova Hycross 外观设计曝光,LED 大灯确认

OEM 声称 MyKia(应用程序)是今年 3 月推出的行业首个集成客户通信平台。它旨在为客户的整个购车之旅提供无缝体验。使用该应用程序,客户还可以请求试驾、获取报价、通过 Digi-Connect 进行视频咨询以及预订起亚汽车,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家中舒适地完成。该应用程序还提供其他几个重要功能,例如起亚新闻、服务预约和通知、Digi 钱包、我的汽车仪表板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