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Innova Hycross外观设计曝光LED大灯确认

导读 丰田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Innova Hycross 的另一个预告片。MPV 将于 11 月 25 日在首次亮相。这家日本制造商彻底改变了车辆的前鼻,使

丰田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Innova Hycross 的另一个预告片。MPV 将于 11 月 25 日在首次亮相。这家日本制造商彻底改变了车辆的前鼻,使其更具侵略性。

在无数谣言和报道之后,新的预告片显示 Innova Hycross 将配备 LED 大灯。该设计已经过调整,因为它更有棱角,并且在前照灯组内装有日间 LED 行车灯。看起来丰田已经做出了一个有意识的决定,以确保它更像是一款 SUV 而不是 MPV。因此,它拥有气势磅礴的宽大黑色蜂窝状前格栅,而引擎盖则采用个性线条,从而增强了Hycross的粗犷姿态。

丰田修饰了机舱,而 Hycross 配备了新的多层仪表板。新款 MPV 还将获得一些高级功能,如环境照明、全数字仪表盘、新的垂直信息娱乐系统、360 度摄像头、全景车顶和车顶空调通风口。

Innova Hycross 基于新的前轮驱动 TNGA 硬壳底盘,因此放弃了久经考验的后轮驱动梯形框架底盘。Hycross 将由带阿特金森循环的 2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这将是混合动力系统,而入门级车型将配备自然吸气的 2 升发动机。

丰田将于 11 月 25 日发布 Innova Hycross,预计将在 2023 年 1 月公布价格。该公司已经开放了新款 MPV 的预订,预计将于 1 月底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