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推出第六代飞行B吉祥物

导读 说到豪华,宾利是名列前茅的名字,更特别的是从引擎盖上弹出的B徽章。现在,Bently 公布了其最新的第六代吉祥物Flying B。这家汽车制造商

说到豪华,宾利是名列前茅的名字,更特别的是从引擎盖上弹出的“B”徽章。现在,Bently 公布了其最新的第六代吉祥物“Flying B”。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最新的吉祥物是从内部设计候选名单中选出的,在组装之前需要 11 周的时间来制造。

“Flying B”吉祥物采用单件 316 级不锈钢铸造,具有奥氏体晶体结构,非常坚韧,能够承受极端温度。添加钼还赋予其耐腐蚀性,这对于常年暴露在各种元素中的部件来说非常重要。

“Flying B”采用 Lestercast 的熔模(脱蜡)铸造工艺制成,这种技术通常用于精密部件,如燃气轮机叶片。这种铸造形式虽然耗时,但通常用于制造形状复杂的部件,与砂型铸造相比,这些部件需要更严格的公差、更薄的壁和更好的表面光洁度。

一旦复杂、耗时的过程完成,LED 和电线就会被连接起来,在它上车之前进行最后的润色。最新的 Bentley 标志是 Flying Spur Mulliner 的标准配置,同时也是 Flying Spur 系列的可选配件。宾利表示,97% 的飞驰订单都包含最新标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