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lto K10 CNG推出售价59.4万卢比

导读 在最近在推出新款 Alto K10 之后,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又推出了 K10 的压缩天然气版本,出厂价为 59 4 万卢比。Maruti Suzuki 专注

在最近在推出新款 Alto K10 之后,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又推出了 K10 的压缩天然气版本,出厂价为 59.4 万卢比。Maruti Suzuki 专注于扩大其 CNG 产品组合,还推出了Baleno 和 XL6 的 CNG 版本,这是该汽车制造商的高端产品 Nexa 的首款产品。

在推出丰田 Urban Cruiser Hyryder CNG 之后,Maruti Suzuki 还计划推出 Maruti Suzuki Brezza 和最近推出的 Grand Vitara 的 CNG 版本。

说到 Alto K10 CNG,Maruti Suzuki 将提供单一装饰的掀背车——VXi S-CNG——并声称行驶里程为 33.85 公里/公斤。Alto K10 CNG 将由相同的 K 系列 1.0 升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 56 bhp 和 82 Nm 的扭矩,而同一发动机在汽油模式下产生 64 bhp 和 89 Nm 的峰值扭矩。

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 营销与销售高级执行官 Shashank Srivastava 在发布会上说:“Alto 品牌一直是 Maruti Suzuki 如何响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而发展的象征。奥拓连续 16 年成为该国最畅销的车型,我们相信,由于其出色的燃油效率,S-CNG 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强其吸引力。”

迄今为止,Maruti Suzuki 已售出超过 100 万辆 CNG 汽车,使其成为比电动汽车更受欢迎的替代燃料汽车选择,因为与电动汽车相比,拥有更好的 CNG 基础设施。此外,由于 Alto K10 在市场的流行,CNG 销售量将随着 Alto K10 的推出而进一步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