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 Donckerwolke被评为2022年世界汽车年度人物

导读 起亚公司的母公司现代汽车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宣布,世界汽车奖评审团已任命该集团负责设计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LucDonckerwolke 为 2

起亚公司的母公司现代汽车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宣布,世界汽车奖评审团已任命该集团负责设计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LucDonckerwolke 为 2022 年世界汽车年度人物。

该奖项旨在表彰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士,他们在获奖前一年的贡献产生了重大影响。代表来自 33 个国家的 102 名记者的世界汽车奖评审团成员将 Donckerwolke 监督包括起亚 EV6 在内的创新车型的职责作为今年授予他荣誉的主要原因。

Donckerwolke 说:“我非常荣幸获得年度人物奖,并感谢所有评审团成员和现代汽车集团的重要团队,没有他们,这一切是不可能的。”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曾为许多公司和品牌工作过,我很高兴 [我们的品牌获得] 认可。这真实反映了集团所有员工、零售商和合作伙伴的努力,他们坚定不移地开发了强大的阵容,在全球 200 多个国家/地区销售引人注目的相关车辆,”他补充道。

世界汽车评审团还在各种奖项类别中表彰了起亚车型。EV6 在 2022 年世界汽车设计中排名前五,在 2022 年世界年度汽车中排名前 10。在起亚、现代和 Genesis 品牌中,该集团获得的认可度高于榜单上的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

Donckerwolke 作为汽车设计师 30 年的职业生涯使他获得了在全球范围内为许多著名品牌工作的经验,包括宾利、兰博基尼和奥迪。他于 2016 年加入集团,并于 2017 年接替 Peter Schreyer 担任首席商务官。Donckerwolke 是一位热情的汽车爱好者和收藏家,他还为自己的多元文化背景和会说八种语言而感到自豪。

世界汽车年度人物奖是年度世界汽车大奖的一部分,该奖项于 2004 年 1 月正式启动。该奖项旨在表彰、奖励和激励汽车行业的卓越、领导和创新。过去的获奖者包括 Akio Toyoda (2021)、Carlos Tavares (2020)、Sergio Marchionne (2019) 和 Håkan Samuelsson (201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