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ushaq在2022年第三次提价

导读 斯柯达公司于去年6 月推出了全新的中型 SUV Kushaq。该公司最近将 Kushaq 的价格提高了 60,000 卢比,具体取决于型号。这是这款中型

斯柯达公司于去年6 月推出了全新的中型 SUV Kushaq。该公司最近将 Kushaq 的价格提高了 60,000 卢比,具体取决于型号。这是这款中型 SUV 在 2022 年的第三次价格修订,前两次是在今年 1 月和 5 月记录的。

斯柯达 Kushaq 的价格上涨了 60,000 卢比,具体取决于车型。这款中型 SUV 现在的售价在 115.9 万卢比到 196.9 万卢比之间,前展厅。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Kushaq是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在大众集团新2.0项目下的首款产品。

斯柯达 Kushaq 在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它有一个 113 马力的 1.0 升 TSI 电机,搭配一个 6 速手动变速箱和一个 6 速变矩器 AT。另一台是 148 马力 1.5 升 TSI 发动机,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和 7 速 DSG。Skoda India 最近也推出了周年纪念版,您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