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鲁蒂铃木Ignis及Ciaz和Baleno上获得高达50000 卢比的折扣

导读 印度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在 11 月为 Ignis、Ciaz 和 Baleno 提供高达 50,000 卢比的折扣。不过,这些折扣仅限

印度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Maruti Suzuki 在 11 月为 Ignis、Ciaz 和 Baleno 提供高达 50,000 卢比的折扣。不过,这些折扣仅限于三款车型,新上市的Maruti Suzuki XL-6没有任何折扣,但班尼路CNG有。

Maruti Suzuki 提供的最古怪的车辆 Ignis 在 11 月获得最大折扣。Maruti Suzuki Ignis 的手动版本可享受高达 50,000 卢比的折扣,而 AMT 版本可获得 20,000 卢比的折扣。

Maruti Suzuki Ignis 由 1.2 升 K 系列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5 速手动变速箱或 AMT 的帮助下可产生 82 bhp 和 113 Nm 的峰值扭矩。

Maruti Suzuki Ciaz 也有折扣,中型轿车的所有手动版本最高可达 40,000 卢比,而自动版本则为 30,000 卢比。Maruti Suzuki Ciaz 在印度与 Honda City、Hyundai Verna、Skoda Slavia 和 Volkswagen Virtus 竞争。

为 Maruti Suzuki Ciaz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 1.5 升汽油发动机,借助 5 速手动或 4 速变矩器可产生 103 马力和 138 牛米的扭矩。Maruti Suzuki 声称 Ciaz 的行驶里程为 20.6 kmpl,而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是,它没有可选发动机。

马鲁蒂铃木班尼路

Maruti Suzuki Baleno 获得高达 10,000 卢比的汽油折扣,以及最近推出的 CNG 变体。Maruti Suzuki Baleno 在今年早些时候以外观更新和新增功能的形式进行了更新。更新后的 Baleno 获得了一系列技术更新,例如 HUD 单元和联网汽车技术,允许人们使用智能手表启动汽车。

Baleno 配备 1.2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8 bhp 和 113 Nm 的扭矩,而同样的 CNG 发动机可产生 76 bhp 和 98 Nm 的扭矩。Maruti Suzuki Baleno 汽油提供手动和 AMT 变速箱选择,而 CNG 变体仅配备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