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预告新款GranCabrio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导读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敞篷跑车GranCabrio 的图片,该车型将紧随最近推出的新款 GranTurismo。这家总部位于摩德纳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敞篷跑车GranCabrio 的图片,该车型将紧随最近推出的新款 GranTurismo。这家总部位于摩德纳的制造商发布了一系列伪装的新款 GranCabrio 的“官方谍照”。

被戏弄的原型被预见为 GranTurismo 的敞篷版。虽然偶然或有意,敞篷车的内部照片尚未发布,但预计它将反映第二代双门轿跑车 GranTurismo。

就像它的前身一样,预计买家将可以在功率为 542 马力的后轮驱动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和全电动传动系统 Falgore 之间做出选择。750 bhp 全轮驱动电动版预计将配备三重电机(一个在前轴上,两个在后轴上)。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rident 跑车的能量是不可阻挡的,该品牌的未来之旅已经开始: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 是该品牌首批采用 100% 电动解决方案的汽车。”

轿跑车和敞篷车预计将于 2023 年年中推出,因为该公司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全电动化。目前,原型车型正在各种条件和地形下进行测试,从而为最终调校收集最佳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