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畅销的5款电动汽车

导读 电动汽车逐渐开始在市场获得巨大的吸引力。虽然流行可以归因于各种原因,但销售图表继续逐月上升。塔塔汽车在的电动乘用车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电动汽车逐渐开始在市场获得巨大的吸引力。虽然流行可以归因于各种原因,但销售图表继续逐月上升。塔塔汽车在的电动乘用车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其次是名爵汽车等。在这里,我们列出了 2022 年 9 月最畅销的 5 款电动汽车。

塔塔 Nexon EV(2,847 辆)

塔塔 Nexon EV 继续领跑的电动汽车竞赛,上个月售出 2,847 辆。它目前提供两种不同的版本:Prime 和 Max,价格从 149.9 万卢比到 200.4 万卢比不等,前展厅。配备 30.2 kWh 电池组的 Nexon EV Prime 可提供 312 公里的续航里程,而配备 40.5 kWh 电池组的 Nexon EV Max 每次充电可提供 437 公里。

塔塔 Tigor EV(808 辆)

塔塔汽车公司在 2022 年 9 月成功售出了 808 辆 Tigor EV。这款电动轿车配备 26 kWh 锂离子电池组,声称每次充电可行驶 306 公里。Tata Tigor EV 目前在的售价为 122.4 万卢比(前展厅)。

名爵ZS EV(412辆)

MG Motor India 今年年初更新了 ZS EV,这款电动 SUV 于 2022 年 9 月售出 412 辆。更新后的 MG ZS EV 配备了更大的 50.3 kWh 电池组,据称每次充电可提供 461 公里的续航里程。MG ZS EV 目前在展厅前的售价为 225.8 万卢比。

现代科纳电气(112 辆)

现代科纳 (Hyundai Kona) 是 2019 年在推出的第一款远程大众市场电动汽车。尽管是一款老产品,但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上个月在成功售出了 121 辆科纳电动汽车。它配备了一个 39.2 kWh 的锂离子电池组,并声称每次充电可行驶 452 公里。现代科纳电气目前在展厅前的售价为 238.4 万卢比。

比亚迪e6(63台)

最后,此列表中的最后一个是比亚迪 e6 MPV。比亚迪在 2022 年 9 月售出了 63 辆 e6 MPV。比亚迪 e6 电动 MPV 配备了 71.7 kWh 电池组,其 WLTC 认证(城市)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 520 公里。它目前的售价为 291.5 万卢比,前陈列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