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与汽油发动机差异解释

导读 世界正在寻找更清洁的移动解决方案,催生了压缩天然气动力汽车、氢燃料、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等新技术。为了遏制污染,许多汽车制造商甚

世界正在寻找更清洁的移动解决方案,催生了压缩天然气动力汽车、氢燃料、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等新技术。为了遏制污染,许多汽车制造商甚至搁置了柴油发动机。

对于当今的一些现代汽车,客户只能在普通汽油发动机或混合动力系统之间做出选择,这引发了对充电、续航里程等方面的担忧。解决方案是了解混合动力系统的工作原理以及它与普通汽车相比有何不同汽油动力车辆。

让我们来看看汽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发动机之间的区别,以及它们的工作原理。

汽油发动机

汽油动力发动机或内燃机 (ICE) 主要依靠在发动机燃烧室中燃烧的汽油运行,通过驱动轴将动力传递给车轮。燃烧的汽油烟雾通过排气管排出汽车,进入大气。

用于推动汽车的唯一燃料是汽油,汽油动力汽车的一些示例包括 Maruti Suzuki Alto、Hyundai Verna、Hyundai i20、Tata Nexon(汽油)等。印度市场上的大多数车辆都是汽油驱动的。

混合动力汽车

混合动力汽车具有协同工作的常规内燃机和电动传动系统。根据车辆类型,车辆主要由电池组或内燃机驱动。在印度销售的大多数混合动力汽车主要由汽油发动机驱动,但是,在较低的速度下,电动传动系统接管。

在更高的速度下,汽油发动机和混合动力发动机协同工作以提供更高的性能,同时使用更少的汽油。在 ICE 接管之前,电动机一直驱动直到电池完全放电,通常,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是最小的。当电池组电量不足时,汽油发动机和再生制动为电池充电(混合动力),或者可以通过外部充电器为电池充电,在某些车型上类似于电动汽车,称为插电式混合动力。

混合动力汽车在印度的一些例子包括新推出的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Strong Hybrid、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 Hybrid、Honda City Hybrid 和 Toyota Camry Hybri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