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连续第11次获得汽车杂志奖

导读 在南非可用的大量双驾驶室皮卡中,汽车 编辑团队选择了 2 0 SiT XLT FX4 10AT 4×4 作为其最喜欢的车型,配备先进的 10 速

在南非可用的大量双驾驶室皮卡中,汽车 编辑团队选择了 2.0 SiT XLT FX4 10AT 4×4 作为其最喜欢的车型,配备先进的 10 速自动变速器和 FordPass Connect,可从 XL 系列中获得以及 Ranger 系列中所有其他更高规格的衍生产品。

“ Car的 Best Buy 奖的一个重要因素 是全面的能力,并且之前已经赢得 10 次,就像 Ford Ranger 一样,它被证明可以满足现代双排座驾驶室的所有要求”, 汽车 编辑达米安·亚当斯 (Damian Adams) 说。“到目前为止,Ranger 的竞争对手中没有一个能够挑战其广泛的人才。

“在过去 12 个月左右的时间里,Ranger XLT FX4 和 Stormtrak 都是我们长期车队的一部分。前者赢得了我们的 2021 年 Bakkie 枪战,而后者被证明是不可或缺的奔跑和坚固的装载机。更重要的是,Ranger 系列包含新的特别版 Raptor,它与 Wildtrak、Thunder、Stormtrak 和 FX4 等流行的衍生产品一起,即使在其停产的年份也一直吸引着买家,”Adams 总结道。

“连续 11 年荣获久负盛名的 Top 12 Best Buys Award,这几乎与当前 Ranger 存在的时间一样长,这是一个显着的成就,并证实了 Ranger 一直是南非皮卡领域的标杆, ”福特南非公司营销总经理多琳·马希尼尼 (Doreen Mashinini) 说。

“最近对比勒陀利亚 Silverton 工厂的投资证明了我们致力于 Ford Ranger 的未来。我们相信,这些现代升级将为本地和全球的皮卡细分市场树立更大的里程碑和基准。我们的重点将很快转移到下一代 Ranger,并在 Ranger 铭牌上再增加一个 Car Mag 最佳购买奖,”Mashinini 总结道。

下一代 Ranger 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预展,并将继续在南非 Silverton 工厂进行本地组装,旨在 通过引入福特 SYNC4 系统等功能来延续 Ranger 在汽车Top 12 最佳购买奖中的连胜纪录以及自主安全、发动机性能和全方位能力方面的最新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