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电动汽车而且雷诺4很可能是一款超小型SUV

导读 雷诺4 掀背车预计将于明天(10 月 17 日)作为电动汽车在 2022 年巴黎车展的第一天卷土重来。不仅是电动汽车,标志性的雷诺很可能是一

雷诺4 掀背车预计将于明天(10 月 17 日)作为电动汽车在 2022 年巴黎车展的第一天卷土重来。不仅是电动汽车,标志性的雷诺很可能是一款超紧凑型 SUV,因为预告片图像类似于一辆高架车辆,其姿态类似于 SUV-ish,具有厚实的轮胎、车顶纵梁和看起来像三角形的共享后部窗户。

雷诺的这款概念车很可能会保留原始 4 的四四方方的线条,尽管有一些新的设计和造型元素。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过去曾提到,在该品牌对“电动”未来汽车的追求下,4 将与 5 电动汽车一起回归。这个概念可能只是向 4 的集会历史致敬并向其致敬,并从中汲取一些线索。

直到本世纪末才能准备好生产就绪版本,并且它可能只需要原始汽车的尺寸。相比之下,雷诺 4 的尺寸与 Maruti Suzuki Celerio 相似。

雷诺集团的合作伙伴品牌 Dacia、Alpine 和 Mobilize 也将参加定于 10 月 17 日至 23 日举行的巴黎车展,届时每个品牌都将推出自己的独家首秀!详细了解以下小组的内容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