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trek AT25是五十铃DMax的标准配置

导读 五十铃D-Max 是搭载 Dunlop Grandtrek AT25 的最新车型,它也被指定为日产 Navara(尺寸 205R16 AT25、255 65R17 AT25 和 255 60

“五十铃D-Max 是搭载 Dunlop Grandtrek AT25 的最新车型,它也被指定为日产 Navara(尺寸 205R16 AT25、255/65R17 AT25 和 255/60R18 AT23)的原始设备,以及选定的丰田 Fortuner 和 Hilux 车型,”SRSA 首席执行官 Lubin Ozoux 说。

新款 Isuzu D-Max(前身为 Isuzu KB)建立在其前身作为强大越野车的良好声誉之上,其轮胎规格可提供顶级质量、安全性和耐用性、出色的公路性能以及出色的越野性能能力。

“Dunlop Grandtrek AT25 是新一代 SUV/4×4 轮胎,包括坚固的侧壁和重新设计的胎面设计,可提高行驶里程,减少胎面切割、碎裂和碎块,以及滚动阻力。Grandtrek AT25 还提供卓越的舒适性和低噪音,”Ozoux 补充道。

他认为,中标为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轮胎不仅对当地轮胎市场而且对南非消费者来说都是好消息,因为它迫使制造商开发符合全球标准的轮胎并超前思考。

“随着汽车制造商对本地制造轮胎的信任,我们的 OE 足迹正在稳步增长。原始设备制造商通常根据公司的技术能力来选择轮胎供应商,以满足设计和性能要求、成本和项目时间风险。从概念到生产 OE 轮胎通常需要 18 到 36 个月,并根据 OEM 的发布计划推出。原始设备制造商将寻找具有特定性能特征的轮胎,以便为特定车辆提供最佳性能,”Ozoux 解释道。

“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从 SRSA 的设计师创建符合 OEM 要求的规范开始。工厂、销售和企业规划随后会确保 SRSA 能够满足要求,然后再提交报价。如果被选中,我们将进入开发和批准阶段,在此阶段我们制造轮胎并进行内部测试,然后再将其提交给 OEM 进行车辆和实验室测试。在此阶段,SRSA 将在轮胎获得批准之前完成设计、开发、内部测试和 OEM 测试(认证)所需的迭代。”

测试的特性包括操控性、制动性、滚动阻力系数 (RRC)、噪音水平、耐久性、舒适性、耐磨性和复合物特性,以确保轮胎满足使车辆以最佳水平运行所需的所有标准。

轮胎和车辆设计密切相关,这就是为什么要确保性能,建议最终用户在需要更换原装轮胎时安装 OEM 推荐的轮胎。

面对激烈的竞争,SRSA 为其 OE 客户提供附加值,例如 OE 保修支持以及汽车经销商业务解决方案和整体服务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