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跑车的高级轮胎

导读 这个优质系列将住友著名的日本技术和创新的精华带到了南非,邓禄普品牌制造商南非住友橡胶 (SRSA) 的首席执行官 Lubin Ozoux 说。用户

“这个优质系列将住友著名的日本技术和创新的精华带到了南非,”邓禄普品牌制造商南非住友橡胶 (SRSA) 的首席执行官 Lubin Ozoux 说。

“用户可以期待体验世界一流的性能,包括高速稳定性、出色的转弯和卓越的乘坐舒适性,这是我们在日本神户的研究机构开发的创新功能的结果,这些功能已融入 SP SPORT 的设计中最大范围。在南非,Dunlop Sure 轮胎保险也涵盖该范围,让您更加安心,”他补充道。

为了获得出色的干燥路面性能,SP SPORT MAXX 050+ 具有高抓地力的肩垫。这些横向和纵向高刚度块可实现最佳路面接触,提供高制动力和最大转弯抓地力。沿轮胎中心的直肋提供了最大的骑行控制和高速直线稳定性,并且对任何转向输入都有反应,以实现运动操控和机动。

对于潮湿路面,宽阔的排水槽通过自然水流方向提供高效排水,优化的槽分布可提供平衡的接触压力。结果包括抗滑水性以及在潮湿条件下的最大稳定性和控制力。增强轮胎湿抓地力的是一种新化合物,其二氧化硅含量经过优化,可提高对路面的附着力。

一项重要的安全功能是采用了邓禄普自支撑技术(轮胎漏气技术),该技术可使轮胎在被刺破时继续行驶。侧壁的结构经过加固以保持其形状,即使在轮胎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它也能承受汽车的重量,让您安全地到达服务站。限制为 80 公里,车辆必须以低于 8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众所周知,大多数泄气保用轮胎都会带来不舒适的骑行体验,而邓禄普泄气保用轮胎则被公认为具有优质的实心环形复合材料,可使轮胎弯曲,使其牢不可破,并提供正常的操控、加速、制动和转向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