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位居畅销书榜首

导读 最畅销的 Suzuki Swift 在 5 月份售出了 1,764 辆,创下了 4,331 辆新车的整体新纪录,比 4 月份的销量增加了 630 辆。新纪录

最畅销的 Suzuki Swift 在 5 月份售出了 1,764 辆,创下了 4,331 辆新车的整体新纪录,比 4 月份的销量增加了 630 辆。

新纪录意味着铃木在 5 月份也是南非最受欢迎的乘用车品牌,销量超过所有其他汽车品牌,并牢牢确立了自己在行业销售名册上的第三大制造商的地位。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多年来的增长战略可以与竹子相提并论。竹子在早年生长出强大的根系,可以支撑其茎干。肉眼看来,它根本没有生长,但一旦扎根,竹笋就会以飞快的速度冲天而起。

“自 2008 年在南非开业以来,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和金钱来建立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健康的总部团队和大型零件仓库,以实现我们的品牌价值承诺金钱和优质的客户服务。现在,凭借一个由 81 个经销商组成的网络,我们看到了稳固的根系可以实现的强劲增长,”铃木汽车汽车经销商销售经理 Henno Havenga 说。

行业商业委员会 Naamsa 报告称,铃木 Swift 是南非 5 月份最畅销的汽车,销量为 1,764 辆(包括 Swift Sport),超过了该公司的新纪录数量。S-Presso(783 辆)、Vitara Brezza(530 辆)、Jimny(428 辆)和 Ertiga(305 辆)完成了铃木五款最畅销车型的名单。

“在我们庆祝 2021/22 年度经销商奖中表现最佳的经销商前几天,我们宣布了我们的新记录和新的经销商销售记录,”Havenga 说。

“每年,随着越来越多的经销商进入我们的精英和白金级别,获得铃木年度经销商称号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这些经销商具有出色的客户服务。今年也不例外,我们期待在下周宣布表现最佳的选手。”

铃木刚刚推出了新的班尼路。“Baleno 树立了物有所值的新标准,”南非铃木汽车品牌营销经理 Brendon Carpenter 说。

“凭借气候控制、配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信息娱乐系统等奢侈品,以及平视显示器和环视摄像头系统等顶级车型功能,我们希望为紧凑型掀背车树立新标准市场并欢迎更多人加入铃木家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