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4雪佛兰Trax成长为开拓者大小

导读 雪佛兰 Trax 经过彻底的重新设计,使其成为一款极具吸引力的超小型 SUV,价格低于大多数小型车。2024 款雪佛兰 Tax 将于 2023 年春

雪佛兰 Trax 经过彻底的重新设计,使其成为一款极具吸引力的超小型 SUV,价格低于大多数小型车。2024 款雪佛兰 Tax 将于 2023 年春季上市销售。

雪佛兰副总裁斯科特贝尔说:“全新的 Trax 拥有你需要的一切,没有你不需要的。” “更多空间。更多功能。更多风格。这是一款入门级汽车,它将以其价值给客户带来惊喜和愉悦,并作为进入雪佛兰品牌的门户发挥着关键作用。”

毫无疑问,Trax 借鉴了通用汽车的零件箱,但这种策略使其拥有一流的技术和受雪佛兰 Blazer 启发的全新外观。由于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轨道,它比即将离任的 Trax 一代更低更宽,乘客空间更大。

在内部,它比第一代 Trax 长 11 英寸,宽 2 英寸。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 3 英寸,最大载货量增加了 12%。

测量结果表明,新款 Trax 仅比当前的雪佛兰开拓者短 5 英寸,宽度基本相同。它比开拓者短 4 英寸。内部尺寸与 Trailblazer 几乎相同。

雪佛兰将出售五种装饰级别的 2024 Trax:LS、1RS、LT、2RS 和 Activ。

所有车型的前部和中央都是雪佛兰领结标志,格栅线从该中心流向细长的前灯。

每个装饰级别的内部和外部都有独特的设计重点。Trax LS 配备 17 英寸钢制轮毂,而中档 Trax LT 配备额外的明亮装饰、17 英寸机加工铝制轮毂和带天冷灰色装饰的黑色座椅。

Trax 1RS 和 2RS 是该系列中最运动的车型,具有额外的外部装饰元素、独特的格栅和嵌入式徽章。Trax 1RS 配备 18 英寸机面铝制轮毂,而 Trax 2RS 配备 19 英寸轮毂、带红色装饰的座椅和平底方向盘。

Trax Activ 采用单色外观,带有钛铬装饰和后防滑板图案。它采用黑色 18 英寸车轮,座椅覆盖 Evotex 并带有黄色装饰。

所有 Trax 型号均由涡轮增压 1.2 升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 137 马力 (hp) 和 162 磅英尺 (lb-ft) 扭矩。这与基本模型 Trailblazer 中的引擎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