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电动2024 Prologue SUV首次亮相

导读 本田要电动化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首款全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本田 Prologue 今天首次亮相,让买家一睹它在 2024 年推出时

本田要电动化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首款全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本田 Prologue 今天首次亮相,让买家一睹它在 2024 年推出时的期待。

长期以来,本田和丰田一直被汽车行业专业人士指责由于产品阵容中缺乏电动车型而落后于竞争对手。AutoPacific 的行业分析师 Robby DeGraff 告诉新闻周刊:“Prologue 是本田自 Clarity Electric 平淡无奇之后进入电动汽车时代的第一个真正的登月计划。 ”

“凭借非常优质的内外造型,更多的乘客和货物空间,加上消费者知道本田最擅长的传奇可靠性和质量 - Prologue 似乎选中了所有框以保证其销售成功。”

2024 本田 Prologue将位于紧凑型 CR-V 之上,并与公司 SUV 系列中的 Passport 并列,尽管其尺寸与中型 SUV 的尺寸不同。

本田的规格表显示 Prologue 比Passport长约 8 英寸,短 6 英寸。Prologue 的轴距比 Passport 的长约 10 英寸。它们的宽度大致相同。

新款电动汽车 (EV) 比重新设计的2023 本田 CR-V长 8 英寸,宽 5 英寸。

Prologue 将是该公司在未来几年与通用汽车合作打造的两款车型之一。另一款是来自本田豪华车部门的新款讴歌 ZDX 。一系列电动汽车将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并于 2027 年开始在北美销售。

“本田精通混合动力车,当然本可以完全独立发布 Prologue,但与通用汽车合作共享其久经考验的 Ultium 平台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举措,可以节省开发成本并加快车辆的上市,”DeGraff 说.

据该汽车制造商称,洛杉矶的本田设计工作室设计了 Prologue,其特点是“宽敞的乘客和货物空间”。

该公司将电动 SUV 的外观设计称为“新坚固”,其内饰“已准备好在城市范围内外进行冒险”。

本田在首款车型的外部涂上了北岸珍珠色油漆,其灵感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太浩湖附近的颜色。新款 Prologue 还配备全景车顶、21 英寸车轮以及木炭和浅灰色内饰配色方案。

这家汽车制造商借鉴了本田和日产的策略,将车型背面典型的本田“H”徽章替换为程式化的字体,该汽车制造商称其“体现了 Prologue 现代而简洁的设计”。SUV 将采用该品牌的 E: 系列名称徽章。

本田承诺,每辆 Prologue 都将标配 11 英寸数字驾驶员信息显示屏和 11.3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Prologue 是本田计划到 2030 年在全球推出的30 款新型电动汽车之一。有关该车型的更多信息,包括其动力总成功能,将在 SUV 发售日期临近时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