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提高价格增加电动F150闪电卡车的续航里程

导读 福特为F-150 Lightning 的潜在电动买家带来了好消息。周二,Blue Oval 表示将重新开放电动皮卡的订单库,增加续航里程和 Pro Trailer

福特为F-150 Lightning 的潜在电动买家带来了好消息。周二,Blue Oval 表示将重新开放电动皮卡的订单库,增加续航里程和 Pro Trailer Hitch Assist Technology。然而,这也提高了卡车的价格。

标准F-150 Lightning的射程现在有环境保护署 (EPA) 估计一次充电可行驶 240 英里,高于 230 英里。扩展电池的范围不会改变。

Standard 和 Extended 这两种电池布局都在照明中配备了两个电动机。在标准版中,它们适用于 452 马力和 775 磅英尺的扭矩。更昂贵的 Extended-Range 电池可提供 580 马力和相同的 775 磅英尺。

Pro Trailer Hitch Assist 是 Lightning 的新功能,可自动控制转向、油门和刹车,使挂车更容易。Pro Trailer Hitch Assist 是拖车技术套件的标准配置,适用于 Pro、XLT 和 Lariat 饰件。它是某些 Lariat 饰边和 Platinum 饰边的标准配置。

2023 款车型有两种新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雪崩灰和天蓝色金属三涂层。它们取代了 Atlas Blue、Ice Blue Silver 和 Smoked Quartz Metallic,并加入了 Rapid Red、深蓝色和多种灰色和银色色调。

2023 款福特 F-150 Lightning将迎来自 2021 年 5 月发布以来的首次提价,不过它指出,迄今为止的所有订单都将按照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执行。福特表示,增加的原因是材料成本增加和其他因素。

“当前等待交付的订单持有人不受这些价格调整的影响,”Model e 首席客户官 Marin Gjaja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在重新开放订单银行之前宣布了定价,因此我们的预订持有人可以就订购 Lightning 做出明智的决定。”

您无需成为专业人士即可购买的基本 Pro 型号现在在目的地和处理之前的价格为 46,975 美元。这增加了大约 7,000 美元。F-150 Lightning XLT 原价 52,974 美元,现在起价 59,474 美元,涨价 6,500 美元。其余装饰件的价格涨幅接近相同。最昂贵的 Platinum Extended Range Lightning 现在起价为 96,874 美元。

福特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之前收到订购邀请但由于车辆规格不可用而选择延长预订的闪电预订持有人将收到私人优惠,以便在即将到来的浪潮中使用。”

它是目前市场上继Rivian R1T和GMC Hummer EV 之后的第三款全电动皮卡。

“福特的 F-150 Lightning 确实帮助蓝色椭圆形公司瓜分了更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如所承诺的那样,向这个国家每个角落的客户提供了一辆令人印象深刻且功能强大的卡车,”Robby DeGraff,行业分析师AutoPacific 告诉新闻周刊。

“但即使是出色的新产品也不能幸免于这些困扰行业的挥之不去的供应链和材料成本问题,因此福特不得不提高价格。我希望这种价格上涨只是暂时的,我们会及时可能会看到起始 MSRP 回落,但随着更多的范围、颜色选择和有用的功能的添加,F-150 Lightning 仍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