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现代图森PHEV评论朝正确方向迈出的半步

导读 混合动力汽车同时配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是介于内燃机汽车和电动汽车(EV) 之间的高效半步。但介于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之间的另一个步骤

混合动力汽车同时配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是介于内燃机汽车和电动汽车(EV) 之间的高效半步。但介于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之间的另一个步骤称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些车辆,如 2022 现代图森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PHEV),提供少量的全电动范围及其传统发动机。

图森 PHEV 是 2022 年车型系列的新成员。它加入了图森、图森混合动力车和新的运动型图森 N 线。但 PHEV 是唯一一款获得 33 英里全电动续航里程的车型,使用 2 级充电器只需两小时即可恢复。

最新一代的现代图森于 2020 年推出,并使用公司新的参数动力学设计语言对所有表面进行了重大重新设计。新的前端配备了在未点亮时隐藏的前大灯和新的角度 LED 尾灯。短悬垂和清晰的线条完善了多边形形状。

Tucson 提供八种颜色,其中五种是灰色,并有多种车轮可供选择,从 17 英寸到 19 英寸不等。现代标志已移至后窗,后雨刷现在隐藏在扰流板下方。

2022 Tucson 的内部外观也焕然一新,在 10.25 英寸屏幕下方具有开放感和垂直控件集。几乎所有按钮都集成到信息娱乐系统中,包括气候控制。机舱具有用于智能手机的 USB 和无线连接,以及无线充电托盘。

冗余控件位于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上,用于音量、调整和辅助驾驶,而其他控件则调整数字仪表盘的视图和信息,这些仪表盘也会随着驾驶模式而变化。

屏幕明亮多彩,对输入反应迅速。无线Apple CarPlay是无缝的,这得益于一些信息娱乐控制不在屏幕上,这意味着驾驶员可以轻松地从 CarPlay 切换到本机系统。然而,在没有物理按钮的情况下驾驶时,气候控制装置更难被戳到,而且钢琴黑色装饰有一些反光。

前排座椅柔软舒适,可加热和冷却,除了无线电话充电托盘外,还有足够的空间放置咖啡杯和其他物品。可电动调节的座椅便于找到合适的驾驶位置,前方视野开阔无阻。后部配有三个安全带,看起来对成年人来说足够宽。当前排座椅设置为 5 英尺 10 英寸的框架时,后膝空间也令人印象深刻。

这款途胜 PHEV 最重要的部分是动力总成,它采用 1.6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辅以 13.8 千瓦时的电池,总功率为 261 马力,扭矩为 258 磅-英尺 (lb-ft)。

全轮驱动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标准配置,每加仑汽油可行驶 30 英里,可牵引 2,000 磅。它提供 Eco、Normal、Sport 和 Snow 模式,而一个名为 e-handling 的新系统改善了它在转弯时的响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