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发布全新本田思域

导读 本田竭尽全力确保 Civic RS 轿车提供清新的外观造型和迷人的内部布局,并以现代方式诠释该品牌以人为本的价值观。这是第一款在南非佩戴

本田竭尽全力确保 Civic RS 轿车提供清新的外观造型和迷人的内部布局,并以现代方式诠释该品牌以人为本的价值观。

这是第一款在南非佩戴 RS 徽章的思域,因此它采用独特的简单而运动的设计。

这款全新的 Civic RS 具有低腰线、又长又低的发动机罩、向后拉的 A 柱和大玻璃区域。极具吸引力的宽型 LED 前灯和尾灯由一条从前保险杠延伸到后部的鲜明特征线连接,灯组的水平方向营造出稳定和坚固的感觉。隐私玻璃和双排气管饰件使外观更加完美。

RS 外饰套件突出了 Civic 的运动魅力。除了 18 英寸黑色哑光合金轮毂外,这还包括用于后视镜、鲨鱼鳍天线、外门把手和后行李箱扰流板的亮黑色饰面。车身颜色选项包括铂金白(珍珠色)、咖啡樱桃红(金属色)、流星灰(金属色)、月球银(金属色)和绚丽运动蓝(金属色)。

精致的高级内饰

全新思域 RS 以人为本的驾驶室设计体现了对细节的明确关注。仪表板和其他内部表面设计有最少数量的切割线,以减少视觉干扰。同时,大量使用高品质材料,同时非常注重所有开关设备和控件的手感和操作,从而提供积极的触觉体验。

其他改装设备包括带后通风的双区自动空调、自动调光后视镜、前后电动车窗、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和巡航控制系统。

先进的信息娱乐技术

Civic RS 配备了本田的 9 英寸高级 HMI 显示音频,具有 Apple CarPlay(无线)和 Android 自动连接功能,其设计考虑了简单性和效率。这与本田飞度使用的系统相同,具有音量旋钮、用于主页和后退功能的物理按钮、大图标、可实现无滞后性能的快速处理器以及带有较少嵌入式菜单的简化导航结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前后 USB 端口也是标准配置。

一个 10.2 英寸的交互式全数字 LCD 仪表盘使驾驶员能够滚动浏览音乐播放列表、导航方向、本田传感功能以及接听电话——所有这些都来自方向盘。LCD 屏幕的两侧都有可定制的区域,左侧专用于音频和电话信息,而右侧则传达与驾驶相关的信息,例如激活或停用各种 Honda Sensing 功能或导航系统信息。

专为驾驶乐趣而设计

在保留思域在动态性能和高效油耗方面的传统声誉的同时,全新 RS 的动力系统发生了重大变化。它现在配备了本田增强型 1.5L 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已提高到 131kW 和 240Nm。

结合更新的无级自动变速器,它提供了改进的动力输出、改进和燃油效率。本田的“Step-Shift”程序确保了更自然的响应能力,该程序模拟加速时的换档。

Civic 还具有三种驾驶模式:Econ、normal 和 sport。通过位于中控台上的直观驾驶模式开关,可以简化三者之间的切换。

安全至上

主动安全功能包括车辆稳定性辅助、防抱死制动、电子制动力分配、坡道起步辅助、制动保持、后视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Civic 还提供前排、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Isofix 儿童座椅锚和前排座椅安全带预紧器。除了大灯、驻车制动器和钥匙提醒功能外,全新思域还拥有两项新的安全功能,即后座安全带提醒功能和驾驶员注意力监控器。

除了本田专有的先进兼容性工程车身结构技术外,全新思域还采用了增强的本田传感安全技术,以及一系列驾驶员辅助功能和驾驶员辅助功能,作为标准配置。这一全新改进的系统采用了新开发的广角、更清晰的前置摄像头,能够检测更全面的路面和交通特征,包括增强的夜间操作。

其他本田传感技术包括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警告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