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与Rivian合作成立电动汽车合资企业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和Rivian 将合作生产电动汽车。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寻求在基于梅赛德斯-奔驰 Vans 的电动架构和 Rivian 轻型货车平台的大型

梅赛德斯-奔驰和Rivian 将合作生产电动汽车。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寻求在基于梅赛德斯-奔驰 Vans 的电动架构和 Rivian 轻型货车平台的大型电动货车的开发和生产方面加强协同效应。

“创建 Rivian 是为了鼓励世界通过创造引人注目的产品和服务来摆脱化石燃料的消耗。我们很高兴在这个项目上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梅赛德斯-奔驰是世界上最知名和最受尊敬的汽车公司之一,我们相信我们将共同生产出真正卓越的电动货车,这不仅有利于我们的客户,也有利于地球,”Rivian 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 说。

“自 2010 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厢式货车作为本地零排放交通领域的先驱,在生产和推出电动货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梅赛德斯-奔驰厢式货车负责人 Mathias Geisen 表示。“现在我们正在加速向全电动产品组合的转型。从 2025 年开始,所有货车都基于我们的新架构 VAN.EA 将纯电动。我很高兴作为这一转型的一部分,我们现在与 Rivian 联手,Rivian 是一个充满活力和鼓舞人心的合作伙伴,拥有强大的技术地位。我们共享投资和技术,因为我们也有相同的战略目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持续的优质产品,加速厢式货车市场的电气化。”

梅赛德斯-奔驰的电动面包车产品组合:

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已将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牢牢确立在其战略中。凭借 2010 年推出的 Vito E-Cell,梅赛德斯-奔驰 Vans 成为本地无排放运输车领域的先驱。如今,客户可以从四种电池电动厢式货车中进行选择:eVito Panel Van、eSprinter、eVito Tourer 和 EQV。随着新的 eCitan 和即将推出的 EQT,货车产品组合将很快实现完全电气化。下一代 eSprinter 将于 2023 年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