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售出4354辆巩固了其在畅销品牌前三名的地位

导读 9 月,铃木售出 4,354 辆,巩固了其在畅销品牌前三名的地位。在整体销量中,铃木经销商网络售出 3,135 辆,占所有车辆的三分之二以上

9 月,铃木售出 4,354 辆,巩固了其在畅销品牌前三名的地位。

在整体销量中,铃木经销商网络售出 3,135 辆,占所有车辆的三分之二以上。

“当一个品牌像铃木现在这样快速发展时,它很容易失去与客户的联系。虽然品牌可以投资于营销和传播,但最终的联系是在经销商和客户之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我们的经销商网络感到无比自豪,他们设法保持了非常高的客户满意度和重复业务,”铃木汽车南非汽车经销商销售经理 Henno Havenga 说。

最近几个月,铃木的经销商数量增加到 84 家,新的经销商分布在大都市和小城镇。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年度经销商大奖中,铃木经销商在西海岸的皇后镇、弗雷登堡、西海岸和莫科帕内等乡村城镇和地区与布莱恩斯顿、约翰内斯堡以及德班、德班南部和德班等地区的大型经销商一起获奖。开普敦。”

9 月,铃木雨燕成为经销商渠道最畅销的新款铃木。经销商售出 829 辆新车型,租赁和车队部门又增加了 503 辆,总销量为 1332 辆。

其他表现出色的车型包括 Vitara Brezza(736 辆)、S-Presso(340 辆)和 Suzuki Dzire(417 辆)。事实证明,同样的车辆受到车队、政府和车辆租赁买家的欢迎。9 月,铃木通过这些渠道共售出 1,227 辆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4家铃木经销商在9月份向个人客户销售了100多辆铃木汽车。

海洋创下新纪录

9 月,铃木海洋创下了 176 台新舷外机销量的记录。这一新纪录彻底打破了 2020 年 6 月创下的 164 个单位的纪录。

船舶部门经理 Tanja Maes 表示:“铃木船舶是四冲程舷外机的市场领导者,我们为经销商的销售业绩感到非常自豪。新记录代表了我们所有产品的销售分布非常好,从最小的到最大和最强大的发动机,以及我们所有经销商之间的良好地理分布。

“这一新纪录也将我们今年迄今的市场份额推高至 60% 以上,这大大高于我们 2021 年在南非四冲程舷外机销售市场份额 51.1% 的市场份额,”梅斯说。

“我们的铃木摩托车部门表现同样出色。虽然我们在本月晚些时候报告了我们的销售数据,但很明显,我们的新摩托车 Suzuki Hyabusa 和新款 GSX-S1000 GT 的销量远超预期,”Suzuki Motorcycle 的销售经理 Stuart Baker 说分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