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引领电气化步伐

导读 从 2023 年款开始,在南非销售的每辆新沃尔沃都将采用一种电气化形式。改进后的 XC40 系列包括前驱 B3 (110kW 265Nm) 和 B4 (145k

从 2023 年款开始,在南非销售的每辆新沃尔沃都将采用一种电气化形式。

改进后的 XC40 系列包括前驱 B3 (110kW/265Nm) 和 B4 (145kW/300Nm),以及全轮驱动 B5 (183kW/350Nm)、全电动单电机 P6 和双电机P8充值变种。

“随着当地对电动汽车的需求稳步增长,这一举措——连同早些时候在 XC40 系列的顶级车型上推出 P6 和 P8 Recharge 衍生产品——使我们完全符合沃尔沃转型为一家全电动汽车公司的全球雄心。到 2030 年,”沃尔沃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 Greg Maruszewski 说。

整个 XC40 系列还受益于外部改款,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改进的前照灯、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和全新的外饰油漆颜色选择,峡湾蓝和鼠尾草绿。与此同时,黑色车顶的选择现在是全电动衍生产品所独有的。XC40 系列中的所有变体——以及旗舰 XC90 系列中的变体——也升级到沃尔沃现在全系列的 Android 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配备内置的谷歌应用程序和服务。

这家瑞典公司还转向了一种新的内饰级别结构,从 Momentum、Inscription 和 R-Design 转向 Essential、Plus 和 Ultimate 形式的新规格等级(PHEV 和 BEV 动力总成仅与后者结合使用二)。为了进一步降低复杂性并让客户的购买体验更加轻松,沃尔沃还为其车辆引入了明亮(具有镀铬细节)和深色(具有亮黑色细节)外观设计主题。

改进后的设备水平和最新的外观设计主题适用于沃尔沃汽车公司的整个系列,XC40 进一步受益于上述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