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对丰田来说极具挑战性

导读 2022 年对丰田来说极具挑战性。但凭借创新的领导,他和他的团队实现了看似不可能的目标——在今年 9 月之前全面投产。这一成就为他赢得

2022 年对丰田来说极具挑战性。但凭借创新的领导,他和他的团队实现了看似不可能的目标——在今年 9 月之前全面投产。

这一成就为他赢得了星期日泰晤士报 100 强公司奖的 2022 年度商业领袖 。

“在整个 87 公顷的场地上,泥浆的深度在 0.6 到 1.8 米之间,对电气、机械和 IT 设备造成了广泛的破坏。TSAM 不得不订购超过 100,000 个新设备零件来替换损坏的零件,同时大约 4,300 辆被洪水损坏的车辆必须被压坏。”

柯比在获奖感言中说:“我真的相信,从制造、零售和出口的角度来看,我们在大流行期间所面临的挑战帮助我们做好了准备今年发生了什么。这不是我们希望任何人得到的东西,但它帮助我们成长和发展我们的能力和弹性,作为一个组织,能够生存甚至繁荣……

“这一认可是对丰田南非的每一个人、高管、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致敬,他们表现出非凡的智慧、承诺和毅力,以实现只能被描述为一个小小的奇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