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Honda Prologue是本田的首款EV跨界车

导读 以前,我们只看到了 EV 跨界车的程式化草图,但本田首款以为中心的 EV 跨界车终于亮相了。序言的风格与程式化的草图保持一致;这意味着

以前,我们只看到了 EV 跨界车的程式化草图,但本田首款以为中心的 EV 跨界车终于亮相了。序言的风格与程式化的草图保持一致;这意味着 Prologue 是一款相当标准的 SUV 外形,具有传统的当前一代本田线索。虽然,与其他本田车型相比,有一些细节有点不同。例如,Prologue 的后部没有“H”标志,而是选择了占据汽车后部的拼写无衬线“Honda”字样。否则,Prologue 有点像更大的本田 CR-V。不是坏事。

在本田的阵容中,Prologue 紧挨着 Honda Passport。在尺寸上,Prologue 的轴距比 CR-V 长,跨界车也更宽。在内部方面,本田声称 Prologue 将拥有超过 2,900 升的内部空间,本田称这为“乘客和货物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对于本田来说,CR-V Hybrid 将作为本田电动汽车的所谓门户车辆。

在下面,本田 Prologue 使用 GM Ultium 平台。Ultium 平台是几乎所有未来 GM EV 的基础,并且很可能会与本​​田 Prologue 一起推出 Acura 版本。除了知道分频器将是 AWD 之外,我们还没有 Prologue 的任何机械规格。本田表示,Prologue 将于 2024 年开始销售,但基于其自主开发的 EV 架构的 EV 将在 2026 年之前进入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