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在第三季度售出超过13000辆PHEV牧马人

导读 JeepWrangler 4xE PHEV 拥有非常出色的 Q3,以及整个 Jeep Wrangler 系列。第三季度,牧马人的总销量比去年增长了 4%。最有针对性

JeepWrangler 4xE PHEV 拥有非常出色的 Q3,以及整个 Jeep Wrangler 系列。第三季度,牧马人的总销量比去年增长了 4%。最有针对性的是,吉普在过去的第三季度运送了超过 13,000 辆 PHEV 吉普牧马人。这超越了下一个最畅销的 PHEV——丰田 RAV4 Prime。牧马人 4xe 占整个吉普牧马人系列销售额的 28%。

在下方,吉普牧马人 4xE 使用与其他吉普牧马人类似的 2.0 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由 14.4 千瓦时电池供电的电动机可以单独驱动后轮,无需任何气体辅助,可行驶 21 英里的全电动里程。同时,当电池充满电时,系统输出功率为 375 马力。结合强劲的性能、不错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和 7,500 美元的巨额税收抵免,牧马人 4xe 如此受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最近发布了一款新的基础 Willys 4xe,起价为 55,590 美元。扣除税收抵免后,最便宜的 PHEV Wrangler 为 48,090 美元;对于也可以插入的随处可见的 SUV 来说还不错。

Jeep Wrangler 4xe 的强劲销量似乎是对未来 Stellantis 电气化努力的一个很好的试金石。在不久的将来,Jeep 计划推出未来的 4xe 车型。比如即将上市的大切诺基4xe,纯电动的Jeep Wagoneer S,只会让品牌进一步进入新电动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