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以在您的行李箱套件中赢得化学专家阿森纳

导读 没有比使用出色的清洁产品(例如 Chemical Guys 的清洁产品)更好的方法来保持汽车的清洁和闪亮。因此,为了帮助您,AutoGuide 的读者,

没有比使用出色的清洁产品(例如 Chemical Guys 的清洁产品)更好的方法来保持汽车的清洁和闪亮。因此,为了帮助您,AutoGuide 的读者,让您的爱车保持最佳状态,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赢取您的后备箱清洁套件中的 Chemical Guys Arsenal。要参加比赛,请单击下方的“立即参赛”按钮。比赛将于 12 月 19 日结束,所以不要拖延!

Chemical Guys 从一个简单的想法开始。我们的目标是生产最优质的化学品,按照最高质量标准生产,并在加利福尼亚州生产。多年来,该公司已成长为汽车美容行业的领导者。该品牌生产独家小批量蜡、尖端混合涂料、纳米抛光剂和陶瓷密封剂。Arsenal in Your Trunk Kit 包含许多此类产品,包括全面内饰清洁剂和保护剂、西瓜雪泡沫极度泡沫清洁剂、Sticky Citrus Wheel Cleaner Gel 等等。凭借价值 300 美元的优质清洁工具和产品,您的爱车很快就会焕然一新。

出于此次促销活动的目的,获胜者将在您的后备箱套件中收到一个化学专家武器库。比赛结束后将联系选定的获胜者。细节工具包将运送给获胜者。本次比赛仅对美国居民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