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诺骨牌从电动自行车扩展到电动汽车

导读 雪佛兰 Bolt EV 已被选中在 Dominos 引领电气化进程。这家快餐比萨巨头已达成协议,购买 800 辆 Bolt EV 作为送货工具。最初的

雪佛兰 Bolt EV 已被选中在 Dominos 引领电气化进程。这家快餐比萨巨头已达成协议,购买 800 辆 Bolt EV 作为送货工具。最初的 100 辆汽车(配备定制的多米诺品牌涂装)将于本月进入车队,其余 700 辆将在 2023 年底前到达多米诺的其他地点。多米诺表示,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全电动披萨配送车队。

这不是多米诺首次涉足电动送货车领域。该品牌在 2019 年尝试了电动自行车交付。该实验为该品牌带来了可观的收益,声称交付时间更快,运营成本更低,从而带来了更高的利润率。Bolt EV 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交付几天,而且较低的维护成本对于维护车辆的商店来说也是一个优势。

多米诺的电动汽车推动是其实现碳中和目标的一部分。“达美乐一直处于比萨饼配送的前沿,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动送货车变得有意义。我们已承诺到 205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这是我们开始减少对环境影响的一种方式,一次交付一次,”达美乐首席执行官罗素韦纳说。

可以在 Domino 的网站上实时跟踪 EV 的推出。每个州都在道路上展示这两种电动汽车,电动汽车计划在 2023 年底之前到达车队。哦,该品牌也赠送了 Bolt 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