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的加拿大电气化计划旨在到2030年实现25%的销量来自电动汽车

导读 马自达的电气化计划似乎落后于电气化进程缓慢的丰田,尤其是在加拿大。该品牌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魁北克省有MX-30 有售,但除此之外,没

马自达的电气化计划似乎落后于电气化进程缓慢的丰田,尤其是在加拿大。该品牌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魁北克省有MX-30 有售,但除此之外,没有太多其他产品。现在,马自达概述了名为“可持续 Zoom-Zoom 2030”的电气化计划。

到 2025 年,该品牌希望推出八个新的电气化选项,电气化包括 PHEV 和 EV 选项。首先,将是马自达的 CX-70 和 CX-90 PHEV 跨界车,以及它们的标准轻度混合动力选项。然后,该品牌希望将 MX-30 EV 的销售范围扩大到整个加拿大,而不仅仅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魁北克省。该品牌将混合 CX-50,并在 2025 年之前推出另外四种名称和形状尚未确定的混合动力车。同样在 2025 年,马自达希望在全新平台上推出一款全功能电动汽车,称为SKYACTIV EV 可扩展架构。

值得注意的是,对加拿大司机未来实际需求的估计。DesRosiers Automotive Consultants 估计,加拿大只有 15% 的车队将由 BEV 制造。到 2030 年,马自达更雄心勃勃的计划是该品牌 30% 的销量来自全电动产品,尽管制造商确实表示其销量将是灵活的,并符合市场需求和政府法规。在全球范围内,马自达还表示,其目标是其全球销售额的 25-40% 以上来自电动汽车。马自达称其为“多解决方案”,其中它提供“不同的产品和技术——包括更高效的内燃机和可持续燃料的使用,最适合当地市场和社会对可持续性的需求,”该品牌称。

这是马自达到 2050 年完全实现碳中和计划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