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黑马当GT还不够时

导读 当野马 GT还不够时,总会有黑马的选择,这是福特将其与标志性的野马小马联系起来的绝佳营销方式。一支由福特工程师、设计师和专家组成的团

当野马 GT还不够时,总会有黑马的选择,这是福特将其与标志性的野马小马联系起来的绝佳营销方式。

一支由福特工程师、设计师和专家组成的团队历经三年多的努力,打造出一款具有街道和赛道性能的野马,使黑马成为自 2001 年 Bullitt 推出以来的第一个新性能名称。

“我们采用了全新的 Mustang,这是我们全新 5.0 升 V8 发动机的最佳性能,并增加了动力,改进了空气动力学、轮胎、转向系统,并提供了一个交互式驾驶舱,以打造超越任何 5.0 升 Mustang 的 Mustang在此之前,”福特野马首席铭牌工程师 Ed Krenz 说道。

引擎盖下跳动的心脏是 5.0 升 Coyote V8 发动机,经过专门改装,配备了 Mustang Shelby GT500 中引入的活塞连杆。

Dark Horse 的特点是采用双节气门体进气口以改善发动机呼吸,并通过格栅前部的大开口鼻孔加以强调。

如果您选择六速 Tremec 手动变速器(为什么不呢?),您将获得一个 3D 打印的钛换档球和一个单独的 Dark Horse 变速器油冷却器。

Dark Horse 还配备了制动冷却 NACA 管道、辅助发动机机油冷却器、后桥冷却器和带有更强大冷却风扇的轻型散热器。

在雕塑般的车身下方,底盘经过调整,有更大的后摆杆和 MagnaRide 减震器,可以每秒监控车轮和轮胎运动 1000 次。

Torsen 后差速器和 Pirelli P ZERO 轮胎配备交错安装的车轮(前轮 19 英寸 x 9.5 英寸,后轮 19 英寸 x 10 英寸),踩下油门不会失去牵引力。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的乐趣和牵引力,可选的操纵套件可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尾翼包括一个集成的格尼襟翼,类似于福特 GT 以及更硬的弹簧、更大的前后摆杆和更宽的轮胎。

如果您想跑完九码,请选择 Carbon Revolution 的轻质碳纤维轮毂。

设计了新的黑马徽章并将其放置在保险杠、引擎盖和门槛上,小马的阳极氧化版本仍在前面,每辆车都有一个单独的底盘编号。

里面有一个厚实的绒面革包裹的平底方向盘,带有靛蓝色缝线,如果您选择 10 速自动变速器,换挡拨片是阳极氧化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