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Type进入最后一年的生产具有增强功能和新版本

导读 捷豹计划从 2025 年起将自己重塑为纯电动品牌,我们很快将告别英国品牌的内燃机车型,而第一个告别派对的是捷豹 F-Type。双门跑车系列的

捷豹计划从 2025 年起将自己重塑为纯电动品牌,我们很快将告别英国品牌的内燃机车型,而第一个告别派对的是捷豹 F-Type。

双门跑车系列的最终生产年份将是 2023 年,为了给它一个适当的送别,捷豹提高了 MY23 车型的规格,并推出了一款新的特别版车型,同时庆祝公司成立 75 周年周年纪念日。

Jaguar South Africa 表示,首批经过细微改进的车型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交付,定价将在临近时确定。

捷豹表示,MY23 阵容变得“更简单、更专注”。20 英寸合金轮毂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徽章也有细微的变化。

如前所述,捷豹还推出了一对名为 F-Type 75 和 R 75 的特别版,它们将提供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版。

新版本的外观采用 10 辐亮黑色钻石车削合金轮毂以及前挡泥板上的低调徽章,客户可以选择 Giola 绿色金属形式的独特油漆选项。

在内部,“75”车型采用 Jaguar 的“Performance”设计前排座椅,采用 Windsor 皮革软垫,以及 Black Pack 内饰、不锈钢踏板和中控台装饰件上的轮廓图案。

所有新版车型均配备全轮驱动和 Jaguar 的 5.0 升增压 V8 发动机,处于两种调谐状态之一。

在常规的 F-Type 75 版本中,它产生 331kW 和 580Nm,声称 0-100km/h 的冲刺时间为 4.5 秒。但更好的是“全脂”F-Type R 75,它将功率提高到 423kW、700Nm 和 3.7 秒的冲刺时间。

虽然 F-Type 在海外提供四缸动力,但该选项在当地不再可用(要么变大,要么回家,对吧?)因此 2023 年的基本车型将是后轮驱动 R-Dynamic 版本331kW V8,有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两种形式。

但是,最终,2023 年的阵容将告别该公司的 V8 引擎。

“75 年来,捷豹一直以生产非凡的跑车而闻名,这些跑车提供性能、灵活性和最大的驾驶员奖励,”JLR 外观设计总监 Matthew Beaven 说。

“F-Type 特别版秉承了这些原则,添加了独特的内部和外部设计细节,以在捷豹从 2025 年成为全电动品牌之前庆祝这一血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