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希望与德国巨头较量

导读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本月在德国上市,希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创新的电池更换系统能够帮助其与世界知名的本土汽车品牌竞争。这家汽车制造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本月在德国上市,希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创新的电池更换系统能够帮助其与世界知名的本土汽车品牌竞争。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柏林举行了一场活动,以纪念其 ES8 SUV 和 ETV 车型在欧洲最大经济体的销售开始。

面对从保时捷到梅赛德斯-奔驰等知名品牌的激烈竞争,蔚来希望通过能够快速更换电池的系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驾车者无需为汽车充电,只需几分钟即可在自动充电站将耗尽的电池换成充满电的电池。

“到 2025 年,我们将在 25 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首席执行官威廉李在德国首都表示。

该公司计划到 2025 年在中国境外(主要是在欧洲)安装 1000 个这样的站点,Nio 总裁秦力宏本月早些时候告诉德国日报 Handlesblatt。

位于慕尼黑和斯图加特之间的高速公路上的 Zusmarshausen 刚刚开通了一个车站。

秦说,这家中国公司希望成为“高端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Nio 去年在挪威推出,这是它首次进军欧洲,迄今为止在那里仅售出 750 辆汽车。

但专家认为,这可能代表着对更成熟的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

“他们将像特斯拉一样成为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主要竞争对手,”德国汽车专家 Ferdinand Dudenhoeffer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