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M2曝光它比旧M4更强大

导读 新一代 BMW M2 已经发布,您会很高兴知道,它仍然忠实于巴伐利亚最初的袖珍火箭 2002 Turbo 的基本原理。与其更大的 M 动力兄弟姐

新一代 BMW M2 已经发布,您会很高兴知道,它仍然忠实于巴伐利亚最初的袖珍火箭 2002 Turbo 的基本原理。

与其更大的 M 动力兄弟姐妹不同,这里没有全轮驱动选项 - 动力纯粹到后轮,而且还有更多。BMW 的 M 部门将功率输出提高了 66kW。M2 的 3.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 6 250 rpm 时输出 338 kW,红线为 7 200,而 550 Nm 可从 2 650 rpm 获得。

根据工厂的说法,这应该足以让这款紧凑型跑车在 4.1 秒内从 0-100km/h 加速,而如果您选择 M Driver's Package,最高时速可以从 250km/h 提升到 280km/h。

作为对纯粹驾驶的另一种致敬,BMW M2 将可选装六速手动变速箱,尽管默认变速器将是熟悉的八速 M Steptronic 变速箱,它的速度要快一些。假设您的瞬变技能达到标准,手册只会将您的 0-100 时间增加 0.2 秒。

正如您所预料的那样,BMW 为新款 M2 实现了近乎完美的 50:50 重量分配,并且有大量复杂的底盘技术可以让您在弯道上保持快乐。

BMW 的后桥 Active M 差速器可产生高达 100% 的锁定效果,这是该车的标准配置。它不仅可以在您加速出弯时改善动力传输,而且还有助于在左右车轮面临不同程度的附着力时保持牵引力。

带有电子控制减震器的自适应 M 悬架也是这里交易的一部分,可变比率 M Servotronic 转向系统和特别适用的稳定性控制以及 M 动态模式也是如此。

买家还可以期待混合尺寸的车轮和轮胎套件,BMW M2 的前轮为 19 英寸,后轮为 20 英寸,同时还提供专用于赛道的轮胎作为选装件。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您不会将 M2 误认为是街上的普通 2 系列。M2 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其中包括带有水平板条的更大的无框格栅,以及更大的前灯组和更低的进气口。转向侧面和后部,您会看到独特的侧裙、喇叭形轮拱和 M 特有的后挡泥板和保险杠设计,为后端增添了凸起的外观。

有五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包括该车型独有的龙卷风红和赞德沃特蓝,以及可减轻 6 公斤重量的 M 碳纤维车顶作为选装件提供。

当然,机舱内也有很多 M 风格,标准双屏 BMW 曲面显示系统配备 M 专用显示屏,该系统基于 BMW 操作系统 8,还配备了最新一代智能个人助理和 iDrive 系统。

标准运动型座椅结合了 Sensatec 和 Alcantara 软垫,但您可能会想要可选的带集成头枕的 M 运动型座椅,或者如果预算允许,宝马的 M Carbon 斗式座椅更好,使用碳纤维增强塑料可将汽车总重量减轻约 10 公斤。

新款 BMW M2 将于 2023 年第二季度在南非推出,定价将在临近时敲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