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越野的跑车保时捷推出911达喀尔

导读 保时捷将于下周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其首款越野跑车 911 Dakar。虽然这个想法可能看起来有点奇怪,但保时捷对这个概念并不陌生,早在 1984

保时捷将于下周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其首款越野跑车 911 Dakar。

虽然这个想法可能看起来有点奇怪,但保时捷对这个概念并不陌生,早在 1984 年就曾驾驶改装过的 911 赢得巴黎-达喀尔拉力赛,该车型首次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

保时捷尚未分享任何技术细节,但 Autocar 推测 911 Dakar 将配备为 Carrera 4S 提供动力的 331kW 六缸发动机。其他明显的修改包括升高的悬架和越野轮胎,但我们只能在下周了解改装的全部内容。

与此同时,保时捷已在全球范围内对其新型越野跑车进行了广泛的测试,测试里程超过 500,000 公里。

例如,法国南部的 Château de Lastours 测试跑道有很多松软的路面,用于测试汽车在典型拉力赛中的操控性并微调悬架。这是达喀尔车队在拉力赛前在欧洲测试汽车的地方。

保时捷工厂车手 Romain Dumas 被指派在这个法语课程中试驾新款 911,起初他对这项任务感到困惑。但惊讶很快就让位于对达喀尔充满活力的越野性能的钦佩。由于坚固的设计和增加的离地间隙,即使跳跃对底盘来说也不是问题。

“我知道 911 在路上的表现,”杜马斯说,“但我对这辆车在这里的表现如此出色感到非常震惊。”

911 达喀尔也经历了相当多的冰面驾驶,两届 WRC 冠军沃尔特·罗尔 (Walter Röhrl) 在瑞典阿尔耶普洛格 (Arjeplog) 的大型测试场上进行了试驾。

“这辆车驾驶起来非常有趣,”Röhrl 说。“一切都如此精确和平静。没有哪个保时捷客户会在亲身驾驶这辆车之前相信您可以用这辆车做的所有事情。”

911 达喀尔还经历了迪拜和摩洛哥的快速沙路和陡峭沙丘,温度高达 45 摄氏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