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非拉力锦标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帕里斯举行

导读 本周末,2022 年南非拉力锦标赛 (SARC) 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帕里斯举行,分两轮进行,这很可能是一场泥泞的比赛。这也是 Toyota Gazoo

本周末,2022 年南非拉力锦标赛 (SARC) 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帕里斯举行,分两轮进行,这很可能是一场泥泞的比赛。

这也是 Toyota Gazoo Racing SA (TGRSA) 车队继续在比赛中占据主导地位的机会,Henk Lategan 和副驾驶 Brett Cummings 准备获得他们的第四个 SARRC 冠军。

他们目前在整体制作类别中领先队友 Giniel de Villiers 和 Dennis Murphy 三分。了解 De Villiers 他不会让事情变得容易,而且考虑到所有因素,他整个周末都会全力以赴。

Lategan 也有一个转折点,因为他将与 Rodney Burke 搭档,而 Murphy 则因手臂骨折而缺席周末。

在这两位 T1+ Toyota Hilux 后面,还有另外两位驾驶相同车型的 Shameer Variawa 和 Danie Stassen,他们落后 De Villiers/Murphy 30 分,仅领先 Guy Botterill 和副驾驶 Simon Vacy-Lyle 3 分。

最多可获得 60 分,比赛内容丰富。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令人惊叹的赛季,”TGRSA 团队负责人 Glyn Hall 说。“我们的 T1+ 级 Hilux 全年都占据主导地位,清楚地表明为什么这台机器足够坚固,不仅可以参加达喀尔拉力赛,而且现在还赢得了两次冠军。”

重要的是,在 Parys 双头赛中,车队将使用它来测试一些最终的引擎和其他组件升级,为达喀尔 2023 做准备。

由 Toyota Gazoo Racing 的 Nasser Al-Attiyah 和副驾驶 Mathieu Baumel 驾驶的相同 Hilux 赢得了今年首届世界拉力锦标赛 (W2RC),在该锦标赛以及 SARRC 期间记录的里程数将是无价的在 GR DKR Hilux T1+ 最新迭代的开发中。

本周末将在两天内进行两场完整的比赛,其中包括确定两个早上主要比赛起跑顺序的序幕,然后是两个长循环,使每日比赛距离接近 40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