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Vida V1推出起价14.5万卢比最大航程165公里最高时速80公里

导读 HeroMotoCorp今天通过推出 Vida V1 电动踏板车进入了的电动两轮车市场。由于包括供应链限制在内的多种原因,Vida V1 在多次延迟后才推

HeroMotoCorp今天通过推出 Vida V1 电动踏板车进入了的电动两轮车市场。由于包括供应链限制在内的多种原因,Vida V1 在多次延迟后才推出。Vida V1 以两种变体进入市场——Vida V1 Pro 和 Vida V1 Plus。Vida V1 Pro 的价格定为 15.9 万卢比(展厅前),而 Vida V1 Plus 的价格为 14.5 万卢比(展厅前)。

据 Hero MotoCorp 称,Vida V1 Pro 的最高时速为 80kmph,IDC 续航里程为 165km,0-40kmph 加速仅需 3.2 秒。另一方面,Vida V1 Plus 具有类似的 80kmph 最高速度,IDC 范围为 143km,可在 3.4 秒内从 0-40kmph 加速。两种型号都能够以每分钟 1.2 公里的速度快速充电。

Vida V1 技术规格

Vida V1 Plus - 8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 每分钟 1.2 公里的快速充电 - 143 公里的 IDC 范围 - 0-40 公里/小时在 3.4 秒内

Vida V1 Pro - 8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 每分钟 1.2 公里的快速充电 - 165 公里的 IDC 范围 - 0-40 公里/小时在 3.2 秒内

Vida V1 价格

Vida V1 Plus——14.5 万卢比

Vida V1 Pro——15.9 万卢比

Vida V1 特点

Vida V1 提供的功能包括具有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 7 英寸触摸屏仪表板、巡航控制、双向油门、无钥匙控制和 SOS 警报。Hero MotoCorp 对 Vida V1 的电池进行了多项安全测试。此外,电动滑板车已经进行了200,000公里和25,000小时的测试。

除了Vida V1电动滑板车,Hero MotoCorp还推出了Vida平台、Vida服务、Vida快充网络和Vida云。

Vida V1 预订和交付

Hero MotoCorp 最初将于 10 月 10 日在新德里、班加罗尔和斋浦尔开放 Vida V1 预订。预订金额已固定为 2,499 卢比。Vida V1 电动滑板车的客户交付将于 12 月的第二周开始。

Vida V1 竞争对手

Vida V1 将与 Ola S1 和 Ather 450X 等竞争。

电动两轮车市场在一直在稳步增长。根据行业机构汽车经销商协会联合会 (FADA) 的数据,2020 财年电动两轮车零售量为 24,843 辆,21 财年为 41,046 辆,22 财年为 2,31,338 辆。

就 FY23 而言,该部门 4 月零售量为 49,189 套,5 月为 39,520 套,6 月为 42,303 套,7 月为 44,614 套,8 月为 50,506 套,9 月为 51,784 套。5 月,Ola Electric、Okinawa、Hero Electric、Pure EV、Jitendra New EV 和 Boom Motors 的多起电动滑板车起火事件以及供应链限制影响了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