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B和EQBSUV于12月2日首次亮相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将于12 月 2 日首次亮相其首款 7 座 SUV GLB。与 GLB 一起,这家德国品牌还推出了电动车型 EQB SUV。这将是该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将于12 月 2 日首次亮相其首款 7 座 SUV GLB。与 GLB 一起,这家德国品牌还推出了电动车型 EQB SUV。这将是该品牌首次同时推出 ICE 和电动兄弟姐妹。

梅赛德斯-奔驰 GLB 沿用了典型的梅赛德斯设计语言,采用曲线优美且肌肉发达的设计。然而,与 GLC 相比,GLB 由于其三排座椅而显得四四方方。前部有带 LED DRL 的 LED 前大灯。梅赛德斯-奔驰EQB沿用了与GLB相同的整体设计,但前脸采用了与众不同的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它还具有稍微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

梅赛德斯-奔驰 GLB 的内饰沿用了该品牌的典型布局,仪表和信息娱乐显示屏位于玻璃面板和圆形空调通风口内。功能包括多区域气候控制、全景天窗、通风座椅、电动可调座椅、MBUX 用户界面、电动尾门。对于梅赛德斯-奔驰 EQB,内饰是相同的,但使用了不同的颜色和更多的内部环境照明。

在动力总成方面,梅赛德斯-奔驰 GLB 预计将推出 220d 和 200 两种变体,前者使用 190bhp 400Nm 柴油发动机,后者使用 164bhp 汽油发动机。这些车型是否会配备 4MATIC AWD 还有待观察。

电动梅赛德斯-奔驰 EQB 提供 250、300 和 350 变体。EQB 250 使用一个 190bhp 的单电机,而 EQB 300 可以从两个电机获得 225bhp 的功率,而顶级规格的 350 使用两个电机,总输出功率为 288bhp。有一个 66.5kWh 电池组,使用 EQB 250 可提供 452km 的最大单次充电 WLTP 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