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杜卡迪Scrambler揭晓

导读 杜卡迪发布了杜卡迪Scrambler系列的新一代车型。三种型号已经公布,包括 Icon、Full Throttle 和 Nightshift。杜卡迪表示,这三款摩托

杜卡迪发布了杜卡迪Scrambler系列的新一代车型。三种型号已经公布,包括 Icon、Full Throttle 和 Nightshift。杜卡迪表示,这三款摩托车都具有非常鲜明的个性,因此将吸引广大观众。

杜卡迪 Scrambler:设计

毫无疑问,Scrambler 的设计仍然像它始终设定的自行车那样易于辨认。但是,仔细观察,您会注意到带有 LED DRL 的新前照灯。前大灯采用全 LED 设计,保留了标志性的“X”,经过重新设计并应用于外观,风格更加鲜明。LED 尾灯也进行了较小的设计更改,现在指示灯也采用了 LED。油箱经过重新设计,现在配备了一个可互换的盖子,连同挡泥板和前照灯上的细节,为自行车赋予了颜色,并允许简单、快速但完整的定制。油箱下方的阳极氧化铝盖完善了自行车前部的更新设计。双缸 Desmodue 发动机有新的离合器和带有“X”标志的交流发电机盖,而皮带罩现在的形状更加精致,以与自行车的新风格保持一致。排气装置也经过改进,具有更基本的线条,集管的转动使发动机完全暴露在外。新一代 Ducati Scrambler 还配备了全新的 4.3 英寸彩色 TFT 集群仪表,配有专用 HMI。

Ducati Scrambler:底盘和自行车零件

新一代 Scrambler 减重 4 公斤,这是因为对底盘和其他各种部件进行了彻底改造。底盘是全新的,为自行车的整体重量减轻做出了重要贡献。网格框架已更新并变亮。后摇臂是新的,现在与一个重新定位在自行车中心的减震器结合在一起。该发动机还进行了一些减轻重量的更新。最后,后车架上有一个新螺栓。

驾驶方面的改进还来自于略微增加的转向角,这有助于在机动和城市交通中轻松使用。新设计的车轮分别确认了前后尺寸为 18 英寸和 17 英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