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北方邦的两轮车销量突破400万辆里程碑

导读 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公司(HMSI) 今天宣布,其在北方邦的累计销量已超过 400 万辆。该公司于 2001 年开始运营 Activa 踏板车,并在 1

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公司(HMSI) 今天宣布,其在北方邦的累计销量已超过 400 万辆。该公司于 2001 年开始运营 Activa 踏板车,并在 16 年内在该州获得了 200 万辆的销量。接下来的 200 万台仅在六年内售出。

Activa 6G踏板车和Shine摩托车是HMSI目前在北方邦的畅销产品。

“我们真的很高兴在最大的两轮车市场达到这一里程碑。由于人口结构多样,该邦提供了多元化的客户群。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适合他们个人需求的两轮车,这给了我们一个机会通过我们在各个细分市场的差异化产品更好地为他们服务,”HMSI 董事总经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tsushi Ogata 说。

HMSI 目前在北方邦拥有 670 多个接触点,包括经销商、授权服务中心和最佳交易网点。该公司提供四款踏板车——Activa 6G、Activa 125、Dio 和 Grazia 125。其产品组合中有八款摩托车,包括 110cc(CD 110 Dream 和 Livo)、125cc(SP125 和 Shine)、160cc(X-Blade 和 Unicorn)和 180-200cc(大黄蜂 2.0 和 CB200X)段。此外,还有特别版车型。

该公司的优质摩托车零售业态由顶级大都市的 BigWing Topline 和其他需求中心的 BigWing 引领。BigWing Topline 拥有本田完整的高级摩托车系列——CB300F、CB300R、H'ness-CB350、CB350RS、CB500X、CBR650R、CB650R、CBR1000RR-R Fireblade、CBR1000RR-R Fireblade SP、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s 和 Gold Wing Tour。BigWing 提供本田的所有中型摩托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