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普大切诺基开始预订

导读 吉普已经开始预订全新的第五代吉普大切诺基。SUV 可以通过 Jeep India 网站和公司的指定经销商进行预订。虽然新款大切诺基很快将在 Je

吉普已经开始预订全新的第五代吉普大切诺基。SUV 可以通过 Jeep India 网站和公司的指定经销商进行预订。虽然新款大切诺基很快将在 Jeep 展厅展出,但其客户交付将于 11 月底开始。

新款大切诺基正在 Jeep India 位于浦那 Ranjangaon 的制造工厂生产。这款 SUV 是该公司继 Compass、Meridian 和 Wrangler 之后在生产的第四款车型。

第五代大切诺基采用全新架构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具有全速前方碰撞警告、行人紧急制动、带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和交叉路径检测、被动等功能行人保护、疲劳驾驶检测、主动车道管理系统和交叉路口碰撞辅助系统。

在大切诺基生产开始时,吉普负责人 Nipun Mahajan 表示:“全新的大切诺基承诺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非凡的体验。吉普大切诺基的开发和设计旨在提供传奇的功能,一流的宽敞空间和出色的安全性,使第五代车型成为豪华 SUV 领域的全球标志。”

他补充说:“内容和功能的丰富组合与传奇产品相得益彰,彰显了我们客户的优质和模范生活方式。”

第五代大切诺基配备 Quadra-Trac I 4x4 系统和 Selec-Terrain 牵引力管理系统,可在公路和越野设置之间进行选择。

新款大切诺基配备了主动噪音控制系统、三点式安全带和所有五名乘客的乘员检测等功能。它还配备了 10 英寸 HUD、10.1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0.25 英寸仪表板和细分市场首创的 10.25 英寸前排乘客交互式显示屏和全景天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