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达到50000辆电动汽车的生产里程碑

导读 销售Nexon EV、Tigor EV 和最近推出的 Tiago EV 等电动乘用车的塔塔汽车公司 (Tata Motors) 已达到 50,000 辆电动汽车的生产里

销售Nexon EV、Tigor EV 和最近推出的 Tiago EV 等电动乘用车的塔塔汽车公司 (Tata Motors) 已达到 50,000 辆电动汽车的生产里程碑。第 50,000 台 Nexon EV Max 于 11 月 7 日从该公司位于浦那的工厂推出。

该公司于 4 月展示了 Curvv EV 和 Avinya EV 的概念版。这些车型将于 2025 年推出。到 2026 年,塔塔汽车公司将拥有多达10 款电动车型。22 财年,塔塔汽车在该国电动乘用车市场的份额为 87%。

“作为该国电动汽车的先驱,确保成功采用的责任落在我们身上。凭借经过良好校准的产品组合和强大的面向消费者的举措,我们已经能够解决电动汽车采用的障碍。我们创造了一个完整的电动汽车与塔塔集团公司建立生态系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简单、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在庆祝 50,000 辆电动汽车是我们产品组合如何引起全国人民共鸣的有力证明。电动汽车正在为燃料价格上涨和污染恶化的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客户现在已经准备好欢迎电动汽车,我们很高兴见证从早期采用者到现在电动汽车成为客户主流选择的转变,”他补充道。

塔塔汽车公司于 9 月推出了新款 Tiago EV。仅在 10 月 10 日,该公司就获得了超过 10,000 份新电动车型的预订,随后该车辆的入门价格也延长至另外 10,000 名客户。

Tiago EV 有两个电池组选项——19.2kWh 和 24kWh。根据修改后的驾驶循环 (MIDC),新电动车型使用 19.2kWh 电池的估计续航里程为 250km,使用更强大的 24kWh 电池的认证续航里程为 315k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