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透露了其未来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计划

导读 本田透露了其未来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计划。到 2025 年,这家自行车制造商将推出 10 种新产品,包括电动滑板车和灵活燃料自行车。本田为

本田透露了其未来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计划。到 2025 年,这家自行车制造商将推出 10 种新产品,包括电动滑板车和灵活燃料自行车。

本田为亚洲、欧洲和日本市场准备了两款电动滑板车。虽然产品细节很少,但该公司发布的图片似乎展示了一款基于 Activa 的电动滑板车。第二款车型似乎是一款运动型紧凑型电动滑板车。这两款电动汽车都将在 2024-25 年推出。

本田可能会通过 Activa Electric 进军电动两轮车领域。它可以配备可更换电池,并将采用 Bajaj Chetak 和 TVS iQube 之类的产品。

本田还在为市场开发灵活燃料车型。该公司将在 2023 年推出兼容 E20 的车型。能够使用 E100(100% 乙醇)行驶的自行车预计将于 2025 年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